捡叶子不能手

请看置顶☕️
取消强制显示IP地址之前基本不会再出现了。
超级无差、超级杂食,请注意避雷。


精神状态很不稳定,会不定时删掉图底下的作品/角色/cptag。
头像和底图都是自设。
红心、蓝手、评论、follow
感謝する(❁´ω`❁)!!

质问箱的图片让我非常难受它的文字缺漏严重我不放图了quq

【质问箱】


Q:喜欢空瓶老师亮晶晶的画风!圆圆的,眼睛在放光的样子真是太棒了 \(*T▽T*)/ 赛高——!!! 同时也很喜欢空瓶老师的文想知道什么时候弃笔从文www(←你好过分)虽然有老师的图看已经很满足了嘤! 尽管老师主mfsr但是能认识真的太好了,请不要把我做成糖求求了www 最后希望老师多注意休息!


A:先请原谅我说一句nimade这一看就知道谁了还非常明目张胆的给我红心蓝手wwwwwwwwww

然后我的辣鸡涂鸦被喜欢的话真的太荣幸太感谢了(´,,•㉨•,,`)画风这种东西我也说不明白就是喜欢啥样就。。。我喜欢小男孩💓💓当然眼睛有在认真地琢磨怎么画出宇宙的样子!!!【骄傲】

文的话恐怕要失望了quq虽然有在断断续续写一点东西但是越来越觉得无力了理科榨干我的脑子quq话说啊本来说新年想更夏至的番外【之一】【也许】的,然后我发现我草稿扔学校了,干脆利落的不写了呢quq

总之谢谢你的喜欢!!我也很高兴认识你💕💕但是好好玩这回事真的是要等到毕业了呢恐怕(´,,•㉨•,,`)爱你呀😘😘😘你也要好好休息噢看看这个时间💦💦💦🌝🌝🌝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