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叶子不能手

请看置顶☕️
取消强制显示IP地址之前基本不会再出现了。
超级无差、超级杂食,请注意避雷。


精神状态很不稳定,会不定时删掉图底下的作品/角色/cptag。
头像和底图都是自设。
红心、蓝手、评论、follow
感謝する(❁´ω`❁)!!

因为非常的不甘心觉得只是暂时BUG所重新回去翻了【质问箱】,结果是文字稍微长一点就容易有缺漏。。。以及之前有好多问题我都没看到quq

A1:atr这边啊。。。画手是nana老师和若鸣老师噢(´▽`)ノ♪两位老师都是基础很棒构思神仙的神樣——!!!简直不能再喜欢了💓💓💓还有茶太,我形容不出我内心的澎湃——quq
文手是敬启老师和电锯老师,电锯老师已经删档了可我还是好喜欢她😭😭😭
其实还有好多很优秀很厉害的画手写手的!!!我就不一一列举喇老师们辛苦了💐💐💐💕💕💕

A2:谢谢你的喜欢(*๓´╰╯`๓)♡我也喜欢你呀😘😘😘【有点猜不出是谁对不起quqqqqqq】

A3:过誉喇( ´艸`)话说我很少画そらるさん呢几乎没有单图wwwwwwwwww总之很高兴你能喜欢我!!!我也喜欢你💕💕💕【这个没猜错的话称谓和颜表已经暴露你了www】

A4:我想暴富_(ˇωˇ」∠)_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