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叶子不能手

请看置顶☕️
取消强制显示IP地址之前基本不会再出现了。
超级无差、超级杂食,请注意避雷。


精神状态很不稳定,会不定时删掉图底下的作品/角色/cptag。
头像和底图都是自设。
红心、蓝手、评论、follow
感謝する(❁´ω`❁)!!

【质问箱】

A:哇那太多了。。。我尽量列全一点吧quq

画师【敬称略】:零届,鬼杠杠,茶太,黄皮桑,极昼士,rella,ajimita,nana,saki,yua,若鸣,nira,十婴,西洛,限量,爻井,木西麦,BB,读然。。。噢哟不行太多了,待过的坑太多了喜欢的老师更多。。。

文手【敬称略】【文我就唱见这边看的多一点原耽都是有人带我才看几乎只认识priest老师。。。】:电锯【我真的好爱她呜呜呜mfsr的大门是她为我打开的😭😭】,敬启【是神樣😭😭感觉现在都没有人认识她了】,柚熙【是天使我不多说了😭】,维希【引路人😭】,苏糖,铲子,书签,朝茶,春君,阿曾,reyu,焰,面具。。。

不行想不起来了后续我可能会更新的吧(´,,•㉨•,,`)【当然也有可能会删掉quq】
大家都是很棒的创作者,各种意味上都在改变着世界的伟大的人💓💓💓

评论(8)

热度(9)